濮阳市启动全市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2022年濮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印发《关于评选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正式启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为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发展阶段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干劲,奋力前行、勇创佳绩,积极投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伟大实践提供了助力。

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是濮阳市激励先进、促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要措施。自2012年以来,每两年开展一次,本次是第六届,已先后评选出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156个,先进个人313名,充分调动了各行业关心、重视、支持知识产权工作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濮阳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郑少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