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线上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口头审理

图片1(1)

4月14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应请求人申请,首次尝试开展线上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口头审理。本次专利侵权案件的请求人所在地是山东省,因疫情影响无法如期到现场参与案件口头审理,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经综合考量和协调,同意本次案件口头审理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案件审理过程中质证、询问等均通过三方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达到良好效果,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将持续跟进后续工作。

本次线上口头审理是疫情期间处理专利纠纷案件口头审理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对在疫情期间快速处理专利侵权纠纷具有重要作用。尤其是在当前疫情发展不确定的情况下,探索线上口头审理极大方便了案件双方,提升了案件办理效率。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在遵循公平、公正原则基础上为促成专利侵权纠纷的快速解决做出更多尝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