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持续深化“蓝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近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持续深化“蓝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知识产权促进科负责人宋俊杰在会议室与各县局、分局负责人实时连线。会议旨在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河南省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十四五”规划》相关决策部署,落实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及国家总局《关于持续深化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

推进会上,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宋俊杰安排部署漯河市2022年持续深化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的有关事项,对专项行动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局、分局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局持续深化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积极做好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扎实开展“蓝天”专项行动。

岳全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持续深化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是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市的重要抓手。各县局、分局要高度重视,持续保持严厉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违规代理行为的高压势态,确保专项整治劲头不松、措施不软、势头不减,有效维护行业秩序,有力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健康发展。(徐泽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