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在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以“全面开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经开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力度,推动辖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开展现场宣传。 执法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向过往群众宣传和普及《专利法》《商标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知识产权宣传标语,切实让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走进社区、学校、企业以及家庭等。

深入企业调研。 分管领导带队,对郑州恒昊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并邀请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介绍知识产权商标质押融资政策服务,共同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和标准化服务质量。

召开交流座谈。 召开“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座谈会,就知识产权的运用和转化进行交流,更好的为企业与运营平台之间搭建桥梁,助力企业相关成果的转化与运营。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为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营造了良好氛围。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将知识产权融入人民群众生活中去、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中去,助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