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志海一行到长垣进行国家专利导航示范基地建设调研

2月23日,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志海带领知识产权保护科、保护中心一行到长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国家专利导航示范基地及品牌建设情况。长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利杰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4081243(4)

调研组在长垣市经济开发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情况汇报。经开区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立足高位推进,强化顶层设计,立足市场运行,建立运营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和基地设施建设,持续培育创新主体,加快产业数字化,以科技创新推进经开发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4081250(000000)

王志海对经开区多措并举,促企业规模发展表示赞扬,对争创国家级专利导航基地建设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大力支持经开区知识产权工作。同时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考核三大标准11条细则,提前做自评,找问题,以最优成绩迎接国家验收。

DSC03736(3)

    下午,调研组在健琪集团董事长田书增陪同下,实地参观企业文化厅、产品质检中心和智能一体化注塑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研发创新、产业化运用、人才培养、知识产权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

图片1.png

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陈大更充分了解了企业在宣传、技术、产品等方面详情后,对创建中国驰名商标的标准要求、申报途径、重大意义等进行讲解,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王志海对健琪集团规模发展快,重视品牌建设、重视人才培养、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予以高度赞扬,并表示对企业专利预审、海外专利布局等方面工作大力支持。强调商标是品牌的基础,品牌的打造依托企业,在企业争创工作中将协同长垣市局全力支持,争取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蓝图上画上浓彩一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