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创新型企业梯次培育暨知识产权信息运用培训班


阶梯培训班.jpg

近日,濮阳市科学技术局、濮阳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的全市创新型企业梯次培育暨知识产权信息运用培训班在濮阳迎宾馆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国家级知识产权公共信息服务网点——濮阳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承办。濮阳市科技局局长张廷远、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刘广峰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各县(区)科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科技型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推进濮阳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建设,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意识,推进创新型企业“微成长、小升高、高变强”梯次培育,加快“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建设。

培训班邀请省内外专家、行业精英,重点围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与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文献检索和运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及支持政策、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填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税收优惠政策、科技创新惠企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既有理论指导,又有现场教学,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濮阳市科技创新型企业的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科技管理水平,对于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强省战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能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