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项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准予结题

2月22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部分研究项目准予结题的通知》,对2022年度申请结题的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结题评审结果进行公布,其中《高校知识产权质量管控和转化评估机制建设及操作实务研究——以河南省属高校专利权为例》等41项符合结题条件,予以结题。

据悉,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自2017年起每年拿出100万元用于全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工作,并在日常工作开展中,根据实际需要拟定研究主题,追加研究经费,开展研究工作。研究项目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战略实施、政策执行、任务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着力形成有学术创新价值和应用对策价值的研究成果,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