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同心 合力共谋 漯河市举办知识产权工作推进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月28日,漯河市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局举办知识产权工作推进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市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分管领导刘保才,市局相关科室、各县分局、综合执法支队、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知识产权快维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3f52956c380d392959b40d59b155153  

会上,张炜首先肯定了漯河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要牢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各县区要更加充分认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各县区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汇报了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局各业务科室和中心负责人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知识产权工作。市局分管领导刘保才总结了全市系统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开展知识产权业务培训。

刘保才表示,在全系统的通力合作下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硕果累累,为了更好开展下阶段工作对全系统知识产权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加强知识产权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要善于创新、抓好宣传,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谋划工作亮点,强化宣传工作,提升宣传效果;三是要善于配合,有担当,共同推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实现新的飞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