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孟州市:组织汽车零部件企业开展专利检索培训

近日,由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邀请天启黑马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讲师为孟州市汽车零部件企业进行了“专利检索实务及专利信息运用”专题培训,来自汽车零部件公司的50余名研发人员和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b5d5a2f83592f4ff86714e1ce47c547

培训过程中,讲师围绕专利检索的意义、专利文献检索存在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一对一讨论和问题答疑。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研发人员对专利检索意义和实施方法的认识,开拓了研发思路,激发了研发激情,为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找到了更多的创新点和研发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