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孟州市市场监管局:贴心服务送策入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近日,孟州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深入中原内配、广济药业、中原吉凯恩等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走访服务活动,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302093336

微信图片_20230302093402

走访过程中,孟州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骨干现场了解了企业在自主创新能力、生产销售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并向企业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和商标申注等方面的政策,帮助企业深挖专利创造潜力,引导企业增强商标品牌保护意识,为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302093414

下一步,孟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提高知识产权服务能力,精准对接企业服务需求,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企业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企业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不断激发该市知识产权市场活力,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