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座谈会

3月1日上午,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座谈会,市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同志主持座谈会。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市局信用监管科、营商办、双反科等业务科室以及市政数局、发改委、税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

参会各单位全面梳理了 2022年以来市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绩,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为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省评工作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02101744

会上,葛均西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负责同志要认真梳理此次座谈会内容,分析研判工作不足,查漏补缺,及时补正,对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梳理工作材料,从政策出台、任务开展到取得成绩、结果公示,实现工作闭环,切实把工作做优做实,打好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