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举行“12315”公众开放日企业座谈会

近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12315”公众开放日企业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副局长赵天玉主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市局价监科相关同志作工作发言。座谈会 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行业企业界代表、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参加,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12315指挥中心、消协以及机关相关科室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313165435

会议通报了2022年“12315”受理消费者各类诉求情况、投诉举报热点分析,年度消费维权工作重点;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同志介绍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通报全市知识产权保护部分典型案例,并对全市知识产权领域消费者维权工作做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313165458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同志向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今年将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线,以释放消费潜力为目标,以提升消费环境为抓手,全力打造“12315”消费维权品牌,持续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大数据分析和消费警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筑牢消费安全社会基础,持续聚焦消费者反映集中、诉求迫切、危害性大、影响面广的消费安全问题,提升维权效能,为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1316544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