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展会知识产权宣传服务

车展1.jpg

3月16日至19日,平顶山市春季车展在平顶山市体育村举办,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积极协调展会主办方入驻展会,开展展会 知识产权 宣传服务。

展会前, 中心人员 以案说法, 针对参展企业普及商标法、专利法等基础知识, 提高参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指导参展单位对参展汽车涉及的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进行自查自纠,确保不发生知识产权侵权问题。展会期间,中心在展会设立知识产权宣传服务点,选派专人驻会加强对展会知识产权的指导工作。受理涉及知识产权的相关投诉,调解展会期间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提供知识产权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咨询。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