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知识产权培训进党校助力孟州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升领导干部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水平,5月22日,孟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韩飞同志应邀深入市委党校对孟州市中青干部进行了一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图片1

培训会以“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为主题,围绕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现状、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法律制度、 知识产权发展趋势等内容,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孟州市知识产权现状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知识产权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表示,在今后会更多的关注孟州市知识产权工作,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意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点带面,引导域内各类市场主体走自主创新之路,为服务孟州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和优化孟州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5

此次,将知识产权教育纳入党校培训课程,是全面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增强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意识的积极尝试,下一步,孟州市将继续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不断激发知识产权创新活力,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