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节前知识产权专项执法检查

春节临近,为维护节日市场秩序,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近日,鹤壁市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县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打击知识产权假冒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

淇县节前3

此次行动以商超、年货集聚区为重点,针对地理标志产品、贺年礼品、家用电器、日化用品、电子信息产品等热点产品,重点查看各类商品专利标识标注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假冒专利,商标使用是否合法合规。同时,监管人员还向经营主体普及宣传知识产权基本知识,现场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专利标识标注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经营主体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能力,了解进货渠道,做到知识产权自查常态化,规避知识产权违法风险。

淇县节前4

下一步,淇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持续净化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全力保障节日市场秩序稳定有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