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迎接国家知识产权局挂职干部座谈会

11_副本

3月20日下午,我局召开迎接国家知识产权局挂职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闻相俊副局长主持,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协作中心人事处隋翔宇处长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国家知识产权局挂职工作对地方知识产权工作的促进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闻相俊副局长对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对河南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闻相俊副局长指出,国家局的挂职干部有着较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希望挂职干部在我省挂职期间,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拓思路,创造性地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发挥好联系国家局和地方的桥梁作用,更好地促进我省知识产权事业的深入开展。 

局办公室、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