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全省展会维权观摩交流会

1_副本


2_副本

为切实加大知识产权创新运用和维权工作力度,提高漯河市食品博览会展会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水平,漯河市受河南省维权援助中心委托,于11月16日-17日在漯河市举办中国(河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2019漯河秋季食品博览会展会维权观摩交流会活动,来自全省各地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近30人参加了会议。    

16日上午,召开了全省展会维权观摩交流会议,漯河市局副局长岳全安致辞,希望各兄弟地市通过展会维权观摩交流会这一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同时介绍了漯河市食博会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副调研员刘保才对漯河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做了发言;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主任曹留建指出全省就会展开展知识产权运用指导维权工作的地市不多,大家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观摩,做好地市之间的沟通协作,力求把知识产权维权工作做到更好。各地市就知识产权创造及运用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16日下午,观摩团前往临颍县参观了南街村鲜拌面厂、联泰集团,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曹留建主任指出,食品行业是关乎民生的重要行业,企业一定要善于利用知识产权武装自己,使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多贡献。

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娄喜勤出席了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