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进驻第七届创博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及执法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01019383_副本

日前,洛阳市知识产权局连续第七年进驻“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主会场,现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与执法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01019385_副本

本届创博会主题为“博物中国·智荟洛阳”,展区规模达1.2万平方米,吸引了美国、日本、印度等12个国家及国内30个省市的210家单位参展。展会期间,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对参展商户进行了执法检查,并组织河南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志愿者向参展单位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总计发放各类知识产权宣传材料300余份,发现涉嫌假冒专利线索1条,营造了较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据悉,创博会创办于2013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先后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单位参展,参会代表累计超过30万人次,是集文化创意、工业设计、创新发明领域的信息交流、成果转化、产品交易和项目合作的重要展示平台。(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