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开展专利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滑县知识产权局)在县新区广场围绕专利活动周主题“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通过展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专利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围观群众普及专利小常识,并对群众关注的“怎样进行专利申请”、“怎样识别假冒专利”、“怎样进行举报维权”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河南省专利保护条例》、《专利知识十问》等宣传资料约2000份。

IMG_9165

通过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专利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滑县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滑县知识产权局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