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组织评审2019年度知识产权计划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110172352_3

12月24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2019年度知识产权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参加,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主持。

田春英在讲话中指出,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知识产权优势培育是濮阳市重大、重点知识产权计划项目,是濮阳市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抓手,也列入了今年政府工作台账及营商环境工作内容。濮阳市自2006年率先在全省开展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作,目的是培育和发展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专利创造质量与管理运用水平;专利技术产业化是濮阳市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的主题,目的是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能力,支撑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目前已培育了一大批国家、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组织企业实施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21项,有效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希望各位专家坚持标准,优中选优,确保评审质量。

这次专家评审共涉及三类项目: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和知识产权优势培育项目。濮阳局按照项目全过程管理办法,在下发通知、企业申报、县区推荐、材料初审的基础上,采取现场考察、专家评审、局长办公会研究的形式确定。(代玲玲/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