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为第三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保驾护航

26728_20190428092914631

17059_20190428092914647

4月26日,在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南阳市召开第三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葛均西带领知识产权局全体人员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入驻展会保驾护航,同时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在展会现场,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与12330志愿服务者设立知识产权保护与投诉咨询服务台,向前来参展人员讲解知识产权保护知识,接待参展商和群众提出的专利侵权问题咨询。宣传活动中,共发放环保宣传袋500余个,《知识产权知识问答》500余本、12330宣传手册500余张。

第三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是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一部分,主题是“传承发展艾产业,助力健康中国,共创世界艾乡”,同时将举办艾文化产业成果博览会,分为五大板块,以艾草种植、艾草加工、艾草产品、艾草应用、艾草产业园作为展览内容,涵盖上下游企业近千种不同领域的新产品。届时将有2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下游企业和客商参展参会。大会还将邀请东盟贸易组织、艾制品采购商、贸易商为艾产业发展提供重要的国际合作贸易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