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理局组织开展“双节”期间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专项行动

12月26日,开封市市场监管理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布署“双节”期间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下发《关于开展知识产权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局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发挥市场监管在创新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和守护民生安全等方面的主力作用,切实维护“双节”期间良好的市场秩序,维护良好的消费环境。

专项行动期间,全市相关监管部门:一是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坚持疏堵结合、打防并举,强化对驰名商标、老字号商标、涉外商标的保护;二是严厉查处专利侵权违法行为。聚焦食品药品、家用电器、日用品、环保产品、电子信息产品等重点产品,以商场、超市、专业市场及网络交易平台等为重点,组织开展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查处专利侵权违法行为;三是严厉查处地理标志侵权违法行为。以地理标志产品和作为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的地理标志为重点,加强执法检查,依法查处违反使用管理规定的行为。(开封市市场监管局 刘克非 徐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