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新增三家省级知识产权强企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名单,濮阳市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宏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宏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围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宏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宏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濮阳市重点培育的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近年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紧紧围绕该市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生物医药、能源环保等优势产业和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强化知识产权政策引领,优化知识产权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围绕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优势、知识产权运用优势、知识产权保护优势等方面,率全省之先实施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程,从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立、知识产权制度的制定、专题专利数据库的建立、专利文献信息的检索利用、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制定、知识产权保护维权、专利技术产业化、专利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贯标等方面指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培育知识产权优势,引导企业加快高价值知识产权创造、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涌现出一批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截至目前,濮阳市累计培育市级以上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108家,其中国家级12家,省级34家,市级74家,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持续增强,知识产权综合运用能力显著增强,专利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代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