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副司长刘毅一行赴洛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指标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0153955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副司长刘毅一行到洛阳开展营商环境评价体系知识产权指标专题调研,并召开培训座谈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宏观和法制研究部负责人王春艳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刘毅副司长介绍了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情况,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关于知识产权指标填报的问题和困难、优化指标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国家知识产权局综合业务处刘文雯就营商环境评价体系知识产权指标设置情况进行了授课。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李高主持座谈会,洛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建宾致辞,洛阳、平顶山、三门峡、南阳、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及洛阳市其他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19101200

座谈会后,刘毅一行赴老城区邙山市场监管所开展调研,了解基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及相关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