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获批114万元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2021年省级市场监管服务补助专项经费。经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推荐上报的15家企业、1所大专院校、1所中学共获批知识产权专项资金114万元,有力促进了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在此次申报专项资金工作中,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认真按照项目要求,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全市有关单位申报,并同申报单位多次交流、反复修改材料。最终帮助河南天杰冷链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市谊加谊食品有限公司在内的15家企业获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项奖补94万元;帮助漯河食品职业学院获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经费10万元;帮助漯河市第五初级中学获省级知识产权中小学普及教育专项经费10万元。

下一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持续做好后续服务,会同财政部门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跟进项目实施进度、监督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确保顺利通过财政绩效评价,为漯河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漯河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