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 月 8 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在南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南阳建立“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商标服务工作站”,旨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育商标品牌建设,为省内的市场主体、行业协会和农村专业合作社提供商标注册服务、地理标志商标发展、商标知识产权宣传等优势服务,探索商标便利化改革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709102908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工作站的设立,将逐步形成市场主体主动注册商标、正确使用商标、科学管理商标、精心打造商标、自觉保护商标的良好氛围,使商标品牌战略进程不断推向前进,大力推动地理标志保护工作,以高质量地标助推南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南阳区域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提升南阳区域综合实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