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基层知识产权咨询服务窗口

3月份以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先后对各县区50余个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窗口进行综合督导。针对设立、设施配备情况、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检查,巡视配备办事指南、业务流程等相关宣传资料。

实地走访过程中,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发现了 部分基层所无明显标识、 未悬挂“市场监管所”标牌;备案地址与实际地址不一致或太简略,公众寻找便利度不够;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知识不扎实,或者备案人员外出公干不在岗时,替岗人员无法应答相关咨询等一系列问题,针对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安阳市局及时将情况反馈给各窗口所属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切实将窗口建设落到实处。

3月28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向城区56个窗口统一配发服务承诺制度版面及三层资料盒,进一步完善窗口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公共服务窗口运行顺畅,对殷都区及北关区个别窗口进行了督导,确保窗口运转正常。 下一步,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将 加大对窗口工作情况的督导力度,为优化安阳市营商环境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