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和无效审理部赴浙江开展巡回审理和调研活动

  近日,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外观申诉一处赴浙江杭州开展巡回审理和调研活动。

  此次巡回审理对多件外观设计无效宣告请求案件进行口头审理,受到了当地创新主体和代理机构的广泛关注,来自中国(浙江)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企业的代表旁听了此次口头审理。

  巡回审理期间,调研组还赴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就电子证据的存证及认证规则与调研单位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此次巡回审理和调研活动既为外地当事人提供了便利,又为业务研究和审查实践打下了坚实基础,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张轶丽 摄影人/黄婷婷、张冰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