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无效部赴广东省开展巡回审理及驻场审理

  近日,复审无效部智能制造处联合光电二处和研究处赴广东省广州市和佛山市开展巡回口头审理及驻场审理。

  巡回审理期间,合议组共对5件无效案件进行了口头审理,对其中的3件案件进行驻场审理,在当地发出无效请求审查决定。来自当地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企业代表等多名人员旁听了案件审理,审理结束后,合议组还解答了旁听人员提出的与复审、无效程序相关的一些问题。与旁听人员的现场交流,既增强了企业人员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意识,也提高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处理专利纠纷时的业务水平和应对能力。

  此次巡回审理为创新主体提供了高效服务,驻场审理在缩短了审查周期,提高审查效率的同时,也让社会公众近距离了解了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的审理概况,为展现复审无效部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复审和无效审理部 张鑫/供稿 陈凯/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