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无效部举办第六届创新主体大会


  近日,第六届创新主体大会在京召开。复审无效部副部长马昊和高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专利局各审查部及复审无效部的有关人员和各方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聚焦提质增效,助力创新保护”。

  会上,相关主讲人介绍了最新的审查政策,借助专利复审无效典型案例,与大家交流对相关法律标准的理解及在审查中的适用,以行业为视角探究无效程序对创新保护的支撑。主讲人、各处室负责人和与会代表充分交流讨论,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创新主体大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复审无效部与创新主体及代理机构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复审无效部通过典型案例阐明法律适用标准的重要窗口。复审无效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专业严谨、公正准确的职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关注创新主体的需求,认真听取业界对审查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各创新主体全面了解最新的审查动态,帮助创新主体利用好专利制度,助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

(复审无效部 林峰/撰稿 刘喆/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