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无效部赴江苏省开展巡回审理和调研工作

  近日,复审无效部化学一处和化学二处联合赴江苏省开展巡回审理和调研工作。

  巡回审理期间,合议组共对8件无效案件进行了口头审理,来自当地的创新主体、专利代理机构和审协江苏中心的多名人员旁听了审理过程。审理结束后,合议组还解答了旁听人员提出的与复审、无效程序相关的一些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中知高德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和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与调研单位就知识产权运营、创新成果的保护等方面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巡回审理为案件双方当事人提供了便利;与知识产权运营部门和创新主体间的调研,不但促进了创新主体提高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也拓宽了审查员的技术视野,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专利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

(化学申诉二处 周芳宇/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