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和无效审理部与清华大学法学院合作举办法律前沿培训班

  近日,复审和无效审理部与清华大学法学院合作举办法律前沿培训班,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副部长马昊,清华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程啸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培训班共两期,两百余名合议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离不开一线工作者对法律思维和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而且复审程序是审批程序的后续程序,作为救济程序,要求审查员有更好的大局观和法律素养。经充分调研培训需求,复审和无效审理部与清华大学法学院精心确定了培训课程,涵盖法律思维、知识产权热点问题研究,以及民法、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侵权责任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邀请了相关法学领域的专家教授作为授课教师。

  此次培训班授课内容全面、热点聚焦,有利于提升复审无效合议组长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思维,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综合处 董海鹏/供稿 、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