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和无效审理部举办中韩复审机构2019年高级别会议

  9月26日,由复审和无效审理部主办的中韩复审机构2019年高级别会议在京召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部长葛树、韩国特许厅审判院首席审判长金姬辰分别率团出席会议。
 
  会上,中韩复审机构的代表分别就两国复审和无效审查现状、涉及计算机程序专利审查标准以及药物晶型专利的创造性判断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计划提出了建议。通过深入研讨,增进了双方对复审无效审查制度和相关领域审查原则的相互了解。
 
  中韩复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可以追溯到2012年,双方通过在法律法规、机构设置、热点领域审查标准等多方面的深入研讨取得了丰硕成果,促进了双方知识产权事业的不断发展。

(复审和无效审理部 吴大鹏/撰稿、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