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和无效审理部赴广东省开展巡回审理

  近日,复审和无效审理部信息技术应用申诉处联合行政诉讼一处、机械申诉一处赴广东省开展巡回审理,巡回审理由副部长马昊带队。

  此次巡回审理分别在广东省深圳市和佛山市进行,对涉及汽车灯导热结构、自动开盒盖油壶和洗碗机等七件无效宣告请求案件进行了审理,来自地方知识产权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当地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机构的300余名有关人员旁听了部分案件的审理。

  巡回审理活动得到了当地知识产权部门、专利代理机构以及案件当事人的欢迎和支持,在案件当事人所在地进行审理,不但给案件双方当事人带来了便利,还增进了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同地方知识产权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为社会公众深入了解专利无效宣告请求案件的口头审理程序等内容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方式。

 
(复审和无效审理部 张娟/撰稿 张晔/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