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无效部赴广东省开展驻场审理

 

  近日,复审无效部通信一处赴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专利无效案件驻场审理,合议组共对4件无效案件进行了口头审理,口审结束后在保护中心远程登录E系统,完成了合议记录和决定撰写等工作,并发出审查决定。来自当地创新主体、代理机构60余名人员旁听了审理。 合议组还解答了旁听人员提出的业务问题。

  审理期间,合议组还对其中两件涉案专利“一种手持自拍装置”和“一种多功能套框结构式的车载音响主体触控面板”当庭宣布了审查结论。

  此次活动为当事人提供了便利,缩短了审查周期,提高了审查效率,增进了复审和无效审理部与创新主体和代理机构的交流。


(复审和无效审理部 通信申诉一处 李笑/供稿、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