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无效部通信二处联合机械一处赴山东省开展巡回审理

  近日,复审无效部通信二处联合机械一处赴山东省潍坊市开展巡回审理。此次巡回审理在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进行,共对涉及变速风筝轮、高压储气触发装置、煤矿井下自动隔爆装置等六件无效宣告请求案件进行了审理,来自地方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当地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机构的百余名人员旁听了审理过程。
  
  此次巡回审理系首次在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进行的巡回审理,得到了当地知识产权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受到案件当事人的欢迎和支持。将案件在当事人所在地进行审理,不但节约了当事人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还向社会公众展现了复审无效部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同时也为社会公众深入了解专利无效宣告请求案件的口头审理程序等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方式。

(复审无效部 郭琼/供稿 丁一/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