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无效部赴湖北省开展巡回审理


  近日,复审无效部医药二处和外观一处联合赴湖北省武汉市进行巡回审理。

  巡回审理期间,合议组除了在当地对四件案件进行审理外,还与审协湖北中心化学部就从无效案件看授权、创造性的评判标准、分子标记相关申请充分公开的判断等问题进行了业务交流。

  将案件在当事人所在地进行审理,不但节约了当事人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还向社会公众展现了复审无效部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同时也为社会公众深入了解专利无效宣告请求案件的口头审理程序等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方式。与审协湖北中心开展业务交流对于统一审查标准、提升京外中心新审查员的业务能力也具有重要意义。

(复审无效部 吴文英/供稿 杨莹跃/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