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精神文明考核组到我局考核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

aa897c0e8590478a8aa2965f193951f9_副本

3月17日,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李德全带领省文明办精神文明考核组一行来到省市场监管局南区,对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实地考察了省市场监管局南区各楼层办公环境以及省知识产权局道德模范宣传电子屏、文化走廊、学习园地等场所。随后,在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的精神文明建设暨同创单位创建工作考核汇报会上,考核组听取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及同创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精神文明创建相关资料。

考核组对省市场监管局精神文明建设及同创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及同创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机关统筹谋划作用,稳步推进各项创建任务;二是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与同创单位的密切配合,积极探索形成强大合力;三是要将党的建设同创建工作相结合,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积极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在省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好精神文明建设任务,为建设文明社会和知识产权强省,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