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展览活动

3_副本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滑县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展览活动。 

1_副本

活动现场,设置了知识产权咨询台、宣传知识产权展板等,并邀请五家企业参加展览。滑县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现场对展览内容进行宣讲,普及宣传专利的种类、申请流程及专利产品真伪辨别等相关知识,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发放知识产权宣传彩页。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80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2_副本

通过本次展览活动,强化了“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滑县知识产权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