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开发区召开电子化学品产业专利导航阶段成果汇报会

1_副本

3月29日,濮阳市开发区召开电子化学品产业专利导航阶段成果汇报会,区经济发展局、工信局、招商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及市化工领域专家和部分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参加汇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濮阳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庆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主持。

冯庆轩介绍了开发区电子化学品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的开展情况,并指出,产业导航是提升开发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的有效载体,是支撑电子化学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听取了电子化学品产业专利导航分析成果汇报,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2_副本

田春英充分肯定了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建成了全省唯一的区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高度评价了专利导航产业分析报告(建议稿)精深、专业的知识产权技术分析,并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建议:一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该电子化学品产业实际,着眼国内外先进技术,规划电子化学品产业的发展路径;二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产业规划类专利导航项目实施导则》的要求,进行电子化学品产业技术、人才、市场的深度分析,为企业决策提供依据,为政府制定产业发展规划提供建议。她希望, 开发区 把电子化学品新材料产业专利导航实验区做成精品,为迎接省验收奠定基础。(李海坤  徐嘉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