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局开展专利申请相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按照国家、省知识产权局工作部署,滑县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局多措并举对全县提交的52件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非正常专利申请进行了排查整治,涉及24个申请人、13家代理机构。

一是利用各种渠道排查完善申请人信息,做好信息登记工作;二是对申请人进行政策宣传,做好知识宣讲工作;三是劝导申请人做好对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定性为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的非正常专利申请撤销事宜;四是利用添加微信或其他手段做好撤销手续深追细究,做好跟踪归档工作。

截至目前,滑县40余家单位或个人的网上申办撤销手续已全部完成,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效果。(滑县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局  程继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