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1

4月7日,濮阳市知识产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和原市知识产权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做了重要讲话。

田春英强调,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濮阳市以干部作风建设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打造更加宽松便利的市场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为企业主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的重要举措。要对标对表该《方案》列举的5个方面17个问题,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对比检查。对比5个方面17个问题,逐项对比,有则制定整改措施和工作台账,认真整改,无则加勉,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做好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围绕“放管服”改革,在知识产权激励创造、促进运用、强化保护、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五个环节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转变作风,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的创新活力。三是抓好落实。要不折不扣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注意细节、小节,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李海坤 周高贺 文/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