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进企业送服务活动

4月8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南阳顺天祥艾业有限公司、爱视力等企业进行优化营商环境送服务活动。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齐晓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卧龙分局副局长马海龙、郑州专利服务运营平台南阳负责人深入多家企业,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针对企业自身发展现状、知识产权运营情况、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并就下一步加强和企业沟通联络、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指导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积极申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防止侵权,正确运用知识产权制度为企业保驾护航,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通过此次深入企业送服务活动,增强了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了企业利用知识产权的能力,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