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召开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暨迎接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动员会

10月9日上午,滑县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暨迎接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动员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国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滑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滑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方传达了《滑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迎接省政府对我县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全县迎接省政府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

张国庆强调,此次迎接省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把握时间节点,防止出现拖沓现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省政府的考核标准细则和任务分工,严格迎考资料审核把关,确保迎考资料高标准、高质量上报,切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答卷,同时对照考核,查缺补漏,进一步推进全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滑县局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