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

日前,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清单,南阳市先进材料企业河南省西保冶材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河南省功能新材料产业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成功获批,是此次公布的六个项目其中之一,也是南阳仅有的一个项目。此次申报项目的入选,是南阳市持续深化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积极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体现。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知识产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携手专业服务机构,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答疑解惑,积极引导企业建立知识产权发展战略,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通过举办业务培训、与企业面对面辅导等多种形式,指导、引导企业开展专利布局,在做好专利授权量保持健康良性增长的基础上,深入挖掘高价值专利,加强专利转化运用,大力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截至目前,南阳市共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家、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1家。

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相关 工作 进行针对性指导、服务,在项目开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培育效果取得实效。进一步突出运用效益、坚持质量导向,发挥好基础优势,健全高价值专利培育机制,及时归纳总结高价值专利培育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形成高价值专利培育南阳模式,助力南阳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