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防疫工作

今年3月以来,全国疫情出现反弹,面对当前周口疫情点多面广、散发频发的现状,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干部职工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及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主动担当履职,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疫”。

要有

自疫情出现反弹以来,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响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安排部署,成立由中心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各科室成员为组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明确分管领导和牵头部门,实行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形成中心疫情防控维稳工作指挥体系。先后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5次,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最新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中心主任刘宏伟严格执行疫情督导任务,带领督导组多次深入郸城县、港区走商户下企业全方位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碧桂园

大白

中心坚持以“能力作风年活动”为抓手,把疫情防控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考验,抓实、抓细、抓牢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切实推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能力、转作风。市局下发《关于市市场监管局在职党员深化“双报到”工作迅速向社区党组织报到的通知》后,中心党员闻令而动,火速下沉到所在社区,主动“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双报到”力量,筑牢抗疫“红色堡垒”,助力疫情防控高效有序开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目前,累计协助入户核酸采样300余户,1000余人。

王文青

高境界担当,敢做善为,疫情防控不退缩。“路不险则无以知马之良,任不重则无以知人之德。”越是大战硬仗,越考验党员干部的品性和才干,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时刻听从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指挥,坚持科学精准、严谨细致、沉着冷静、忙而不乱、慎终如始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分级分类防控举措,以攻城拔寨的精神,勇挑最重的担子;以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敢啃最硬的骨头;在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用自己的辛苦和汗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早日战胜疫情奉献市市场监督管理人的力量。(张威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