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博爱县成立首个商标品牌工作指导站

2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博爱县商标品牌战略走深走实,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服务效能,联合河南亿水源净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立该县首个商标品牌工作指导站——亿水源商标品牌工作指导站。此举将有助于区域企业深化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提升该县商标品牌的市场价值和社会效益,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715081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227150819_副本1

商标品牌指导站是加强商标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落实知识产权战略,推动企业打造知名品牌,丰富优质供给,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重要举措。该商标品牌指导站成立后,将围绕该县重点产业方向,充分发挥指导站作用,提供专业化、便利化、高质量的咨询服务,指导帮扶全县各类市场主体解决商标品牌创造、管理、维权、市场拓展等方面难题,大力提升商标品牌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微信图片_20230227151851

下一步,博爱县市场监管局将在前期建设的基础上,加强商标品牌指导站的推广与建设,不断拓展和延伸服务领域,抓好知识产权、商标品牌和质量工作的全面提升,为地方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