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3月15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围绕“提振消费信心”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着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图片1_副本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专利法》《商标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通过以案说法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专利商品、哪些行为属于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以及发现侵权行为后如何处理等知识,切实提升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进一步遏制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营造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提振群众消费信心。

微信图片_20230315110649_副本

活动现场,累计接待知识产权类咨询17次,现场发放知识产权普法资料150余份。(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