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国家和省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座谈会

1 月 25 日, 濮阳市举办国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座谈会 。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 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周自超 出席会议 , 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王琳主持会议 。 国家、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代表及所在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 20余人参加座谈。

1706663052199.png

会议学习了《濮阳市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支持办法》《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重点解读了国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知识产权评价指标体系,以及《创新管理-知识产权管理指南(ISO 56005)》国际标准,与会企业对标对表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年度考核、三年复核有关要求和工作措施进行交流发言,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企业有关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交流。

知识产权是激励创新的重要保障,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抓手。今后,濮阳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代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