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知识产权局前往河南易成新能源指导知识产权贯标工作

  8月29日上午,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仪式。开封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鹏出席本次仪式,同时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晓龙,北京超凡公司辅导讲师刘昊、王晓玉,以及河南易成新能源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启动仪式由技术总监杨正宏主持。

  在主持人介绍了公司贯标工作基本情况后,吴鹏局长就知识产权贯标的对企业发展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讲话,希望河南易成新能源认真调研、细致诊断,做好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最后兰晓龙总裁进行动员讲话,他表示,公司上下全体高度重视,将在开封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全力配合咨询机构做好此次贯标工作。仪式结束后,辅导老师对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专题讲座。吴鹏局长在技术总监杨正宏的陪同下参观了展示厅,了解了河南易成新能源的发展历史和产品成果,并对公司现阶段的知识产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是开封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核心工作之一,在贯标工作的带动下,开封企业对知识产权的管理和运用将大幅进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大幅提升。(开封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